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您好,18天的新生兒,拉肚子,吃複方胰酶散大便蛋花狀,拉水,吃媽咪愛以後大便蛋花狀,拉的不是水,是粘糊的。請問為什麼??

想得到的幫助: 腹瀉

病情分析:
18天的新生兒,拉肚子,吃複方胰酶散大便蛋花狀,拉水,吃媽咪愛以後大便蛋花狀,拉的不是水,是粘糊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給孩子吃點健脾的藥物,孩子脾胃虛弱,建議你做積極的治療,注意孩子的餵養。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拉肚子可能是消化不良或是胃腸炎不適導致的症狀的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多喂水,現在服用媽咪愛後考慮是好轉了,可以繼續用藥的,或是還是效果不好的話建議檢查大便常規治療的

病情分析:
大便不成型一般考慮是胃腸道病變,可以口服氟哌酸治療一下。腹痛可以口服元胡止痛滴丸治療一下,多喝熱水,暖暖肚子。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查一下結腸鏡,確診一下,在對症治療。平時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
以上是對“腹瀉,吃兩種藥大便不一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寶寶的大便情況多考慮和出現了腸道功能紊亂有關係,嬰兒消化功能沒有完善,容易出現腹瀉的問題。
指導意見:
現在兩種藥物可以繼續服用,已經進入了恢復情況,少量多次喂點溫開水,每次餵養也不宜過飽,注意保暖,避免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寶寶是消化功能紊亂引起的症狀!兩種藥物作用不同,效果也就不同!
指導意見:
建議給寶寶口服媽咪愛和蒙脫石散!同時注意腹部保暖,寶寶拉了後及時清洗屁股!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