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寶寶出生一個月了。肚臍還沒有進去。然後中間長了綠豆大小的肉突出來。是什麼原因呢。問題不大吧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是屬於先天性臍疝等情況的,是需要保守治療的.
指導意見:
用指端壓迫臍部突出部,使臍疝迴歸入腹腔,然後用中手指按壓臍疝中央,使疝內陷,用無菌棉球填塞臍窩,再把消毒好的硬物(可為硬幣)外用無菌棉包裹,壓迫在臍孔上,用透明貼平整粘貼在臍上,5~7天更換一次敷貼。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症狀考慮是臍疝引起的,建議去醫院兒科就診,確診病因後採取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孩子平時要保持臍部的清潔衛生,防止炎症感染,避免哭鬧不安,避風寒,防止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您好,從您描述的症狀來分析,考慮是肉芽增生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看外科,詳細檢查一下,如果有必要的話就要進行手術切除,然後包紮就可以了。
以上是對“肚臍中間外凸出一個綠豆大小的肉是什麼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肚臍中間外凸出一個綠豆這種情況多考慮是有炎症的可能性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明確診斷後再對症治療,可以外用碘伏消毒,塗抹紅黴素軟膏等治療,多清洗。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肚臍中間凸出一個綠豆大小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寶寶出生一個月了。肚臍還沒有進去。然後中間長了綠豆大小的肉突出來。是什麼原因呢。問題不大吧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是屬於先天性臍…

  • 我家寶寶剛出生時,頭骨左側有一個綠豆大小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剛出生時,頭骨左側有一個綠豆大小的東西,長到快兩個月時,綠豆大小的東西沒有了,但明顯右側偏高。想問一下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我家…

  • 兩年前腳踝外側長了一個綠豆大小和皮膚顏色

    健康諮詢描述: 兩年前腳踝外側長了一個綠豆大小和皮膚顏色一樣的小疙瘩,去年開始發癢,現在奇癢難忍,會是什麼?如何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兩年前腳踝外側長了一個…

  • 龜頭長了一個綠豆大小包是怎麼回事啊

    健康諮詢描述: 發現有10幾天了到底什麼回事現在很擔心是什麼病啊求醫生求解!! 病情分析:你這情況可以用高錳酸鉀液沖洗,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換內衣褲,指導…

  • 陰脣上長了一個綠豆大小疙瘩不疼不

    健康諮詢描述: 沒有病史大概有了一個月剛開始像痘痘一樣小一月十幾號開始就發現大了最近發現長的有些分裂狀 病情分析:你好!單純根據你說的情況,不能直接診斷具…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