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五月多的寶寶咳嗽咽喉紅腫,吃了風熱感冒顆粒兩天,現在不燒了,感覺孩子嗓子有痰往上反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好辦法嗎?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流感病毒感染引起上呼吸道感染的感冒症狀
指導意見:
症狀不嚴重,不需要服藥治療,多喝開水促進病毒排出同時注意開窗通風換氣密切觀察體溫變化

病情分析:
你諮詢的情況看是否與上呼吸道感染有影響引起的,可醫生檢查後做出判斷比較好。
指導意見:
可用小兒清肺化痰顆粒,清開靈顆粒,頭孢呋辛酯治療有一定幫助,建議先檢查後確定治療比較好。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咽喉炎,感冒,上火引起的症狀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阿莫西林顆粒,氨溴索口服液治療,注意多喝水,避免受風寒著涼,不要吃辣的
以上是對“寶寶感冒咳嗽咽喉痛有發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感冒咳嗽咽喉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五月多的寶寶咳嗽咽喉紅腫,吃了風熱感冒顆粒兩天,現在不燒了,感覺孩子嗓子有痰往上反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好辦法嗎? 病情分析:你的情…

  • 寶寶感冒咳嗽三天痰不會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三個月驗血結果為非典型呼吸道病原體九聯檢驗均陰性,有鼻涕咳嗽有痰三天該怎樣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兒科 病情分析:考慮呼吸道炎症引…

  • 寶寶感冒咳嗽聽聲音痰還吼吼的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10多天啦!流鼻涕咳嗽有痰還吼吼的,睡覺都吼吼的,吃飯還可以,也不怎麼鬧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首先注意觀察寶寶的情況,要…

  • 寶寶感冒咳嗽,吃藥後發燒不斷,四肢無力愛

    健康諮詢描述: 男7個月,咳嗽3天,無發炎,咽部少量痰,醫生給予抗感顆粒和肺力咳合劑吃後發燒,大便綠色,四肢無力,特別愛睏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一般來…

  • 兩個月寶寶感冒咳嗽,還有點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一開始不到38度,一會就上去了,吃了藥,就是咳嗽,感覺嗓子挺不舒服的 病情分析:您好,考慮病毒引起的,看了您的描述建議你吃點阿莫西林,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