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七個月孩子發高燒反反覆覆是怎麼了,驗血是普通流行感冒,吃了退燒藥一小時左右退燒了,可是幾個小時後又發燒,都兩天了,反覆發燒七八回,吃了小兒安分黃那敏顆粒,和羅紅素消炎的藥,還有退熱顆粒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有感冒反覆發熱的情況要注意觀察,多喝水,
指導意見:
你好,現在的情況建議服用四季抗病毒合劑,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蒲地藍口服液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的情況考慮與有流行感冒,發燒影響也有關的
指導意見:
孩子的情況,多補充些水分,儘量少些有長時間吹空調風扇,乳母孩子少吃辛辣調味料,祝寶寶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考慮是感冒引起的症狀,應該及時治療,不然易誘發肺炎的可能。
指導意見:


還是到醫院治療為好,單純退熱效果不好,可以用一些抗病毒的藥物,效果不好應該及時到醫院治療。
以上是對“寶寶反覆發燒,吃了退燒藥好了幾個小時又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要多喝水,多泡溫水澡,可以服用羚羊角口服液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多觀察,避免著涼,保持室內空氣涼爽,少食多餐,保持大便通暢,少量多次喂水。

病情分析:
寶寶的情況考慮感冒沒有好利索,感冒差不多要一個星期才能好,現在需要繼續給孩子用藥,可以配上利巴韋林顆粒。
指導意見:
建議給孩子多喝水,飲食要清淡易消化,體溫不超過38.5度是不需要用退燒藥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