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新生兒胸骨下端,有一個小突起,隨著呼吸一鼓一鼓的,這是什麼呢?要緊嗎?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如果沒有疼痛和不適,臨床上常見發生為鎖骨軟骨性增生,有的也會有硬性的增生,
指導意見:
如果有疼痛的話是軟骨炎,炎症性的增生會導致有疼痛的表現,沒有疼痛的是慢性的增生,如果是脫位會有疼痛感,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首先這個需要考慮的就是雞胸的因素的!
指導意見:
我們臨床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服用鈣劑的,還有就是這個一般可以配合檢查微量元素的!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進行心臟的檢查和x光的檢查來確診。
指導意見:
近期一定要注意選擇當地正規的兒科醫院來進行檢查就診。排除心臟疾患或者是先天性骨骼,發育不全。
以上是對“新生兒胸骨下的突起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像您這種情況來說,需要進行心臟的檢查和x光的檢查來確診。
指導意見:
建議您近期一定要注意選擇當地正規的兒科醫院來進行檢查就診。排除心臟疾患或者是先天性骨骼,發育不全。

病情分析:
您好,由於新生兒發育特點腹部相對比較大,而胸部皮膚稍微緊張。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胸骨下端的一塊小軟骨又稱劍突是人體正常的骨骼解剖特徵,所以請您不要擔心,建議密切觀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新生兒胸骨突起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新生兒胸骨下端,有一個小突起,隨著呼吸一鼓一鼓的,這是什麼呢?要緊嗎?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如果沒有疼痛和不適,臨床上常見…

  • 有時候睡覺腳會抖幾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有時候睡覺 腳會抖幾下 怎麼回事 是睡夢中 想得到的幫助: 有時候睡覺 腳會抖幾下 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日常飲食營養不良引…

  • 胸骨角痛有十幾年了

    健康諮詢描述: 左胸骨下角痛有十幾年了,按下去明顯有跳痛感,劍突的位置按下去也痛,同時左腹部有塊向左下方的肌肉堵著,很難受,只有左後背豎向發麻繃著的感覺,也有二…

  • 身體腹肌部分和胸骨角和背部疼

    健康諮詢描述: 起床的時候起不來要翻身用非常大的力氣才起得來起來的時候大腿根部和腹部還有背部都非常疼 病情分析:這個就是缺少運動和鍛鍊,在你運動以後就會…

  • 新生兒尿道裂怎麼治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剛剛出生3個月,原本該高興的,但醫生告知孩子得了尿道下裂,請問,新生兒尿道下裂怎麼治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新生兒尿道下裂怎麼治 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