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小孩12歲,說話有點捲舌,請問是否舌繫帶過短,這個年齡段能做手術不?能做的話,費用多少?是否需要住院?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病情描述來看,你小孩這種情況要考慮是因舌繫帶過短所致的現象。可採用剪舌繫帶的方法進行處理的。
指導意見:
建議到正規醫院看五官科醫生,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定治療方案的,並注意有無其他不適喲。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對情況的描述,目前考慮如果檢查真的長可以做個小手術的。
指導意見:
你好,鑑於你目前的情況,建議不要緊張,心情放鬆點,如果做這個手術不用住院的,費用也不多的。

病情分析:
可以讓孩子用舌尖舔上嘴脣,如果不能舔到就是舌繫帶短,
指導意見:
這個可以手術,可以到口腔科切開就行了,可以門診治療,費用不大,具體的費用,各家醫院收費標準不同,不能確定。
以上是對“12歲孩子說話不是太清晰,是否舌繫帶過短”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一般舌繫帶過短的孩子會出現說話不清晰甚至大舌頭,並且舌頭伸出狀沒有舌尖甚至出現凹槽。
指導意見:
建議及早的去口腔科進行檢查,如果孩子的症狀都是有舌繫帶過短引起那麼只需要做舌繫帶手術即可解決問題。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12孩子說話清晰是否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小孩12歲,說話有點捲舌,請問是否舌繫帶過短,這個年齡段能做手術不?能做的話,費用多少?是否需要住院?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的病…

  • 說話清楚二十

    健康諮詢描述: 割了舌繫帶多久能講話還是割了之後不影響講話會不會好幾天不能說話?割了之後練習發音能好轉嘛 病情分析:你好,舌繫帶短是一種先天性發育異常,…

  • 說話某些字咬清晰

    健康諮詢描述: 我24歲,男,從我記事起,我一直認為是我自身有點捲舌,所以沒在乎;現在不行了,有寫字怎麼發音都不準,所以問下該怎麼治療?有哪幾種治療方法? 想…

  • 說話發音清楚尤其是發兒音的時候。

    健康諮詢描述: 張大夫您好,我的兒子今年十六週歲了,他小時候我就發現他的舌頭和別的小朋友的不一樣,不能吐出來,那時候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也沒引起我的重視,現在孩…

  • 口齒清晰吐字含糊清。

    健康諮詢描述: 大概一年前(18歲)左右,發現自己說話有問題(是周圍人說的),但本人並無察覺。口齒不清晰,吐字含糊不清。 想得到的幫助: 是由什麼引起的,該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