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今年5周半,打呼憋氣,有過敏性鼻炎,扁桃體一直不大,腺樣體做鼻內鏡堵百分之七十,現在噴內舒拿,順爾寧一個月了。效果不是太明顯,只是白天症狀稍微好一些,晚上睡覺依然還是打呼嚕憋氣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像這種情況是繼續用藥還是該手術治療了?

病情分析:
孩子的情況應該是腺樣體肥大引起的堵塞症狀,保守治療效果不佳且堵塞超過60%者應該考慮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長期腺樣體肥大睡眠處於乏氧狀態,不利於孩子的生長髮育,另外長期堵塞可能會形成“腺樣體面容”。一般三甲醫院的耳鼻喉科做這個手術都是非常不錯的,屬於耳鼻喉科的常見病與多發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腺體肥大引起來的呼吸困難的症狀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平日注意身體,以清淡食物為主,最好到三甲醫院進一步檢查,便於確診以及對症治療

腺樣體肥大佔據鼻後腔百分之七十算是比較嚴重的,可以在堅持一段時間的保守治療,後期如果症狀還是不改善,那建議及早做手術切除,以免影響孩子各方面的發育.
以上是對“南京做腺體肥大手術哪家醫院技術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南京腺體肥大手術哪家醫院技術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今年5周半,打呼憋氣,有過敏性鼻炎,扁桃體一直不大,腺樣體做鼻內鏡堵百分之七十,現在噴內舒拿,順爾寧一個月了。效果不是太明顯,只是白天症狀…

  • 痔瘡手術哪家醫院技術

    健康諮詢描述: 我患有痔瘡,便後肛門會出血,有點兒疼,想去手術治療了,我生活在長沙地區,請問去哪裡做痔瘡手術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做痔瘡手術哪家醫院技術好…

  • 長春市近視矯正手術哪家醫院比較呢?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長春市這邊做近視矯正手術哪家醫院好,我兒子今年16歲,近視都有1000度了,戴眼鏡經常很疲勞,網上看到長春愛爾眼科醫院做近視矯正手術還可以,…

  • 隆胸手術哪家醫院

    健康諮詢描述: 隆胸手術哪家醫院?我現在25,還沒男朋友,就是因為胸部太小了,想做隆胸手術來改善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隆胸手術哪家醫院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情…

  • 靜脈曲張手術哪家醫院

    健康諮詢描述: 做靜脈曲張手術哪家醫院較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做靜脈曲張手術哪家醫院較好 病情分析:您好,靜脈曲張手術比較變淺,手術難度和風險相對來說都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