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請問一下寶寶剛一個月零幾天已經有五六天沒排便了!怎麼辦啦!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孩子之前並不是這樣的排便規律,那麼這種情況可以認為是有便祕的情況。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情況也是需要處理的,因為寶寶才剛滿月多一點,所以現在你給寶寶多補充水分,第二個腹部多進行順時針方向的按摩,第三可以給孩子吃一些清火寶等等,它們都有促進排便的作用,如果是母乳餵養,媽媽可以考慮喝一些蜂蜜水,多吃高纖維素的蔬果。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病情描述來看,你這種情況多因奶媽進食了火氣較重的食物有關的。
指導意見:
建議奶媽進清淡消化飲食,多進食新鮮蔬菜與水果,可以用”黃連“泡水喂寶寶,並用手按摩寶寶的小腹部,以利腸蠕動。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考慮寶寶是由於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給寶寶口服益生菌調節胃腸道!同時給寶寶用肥皂通便,給寶寶按摩按摩肚子!
以上是對“你好!請問寶寶剛一個月零幾天!但小孩五六”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你好請問寶寶一個小孩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請問一下寶寶剛一個月零幾天已經有五六天沒排便了!怎麼辦啦!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孩子之前並不是這樣的排便規律,那麼這種情況可以認為…

  • 一個寶寶挖鼻屎導致鼻子流血了有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個月零四天今天早上用挖耳勺幫寶寶挖鼻屎然後鼻子一側流血了有事嗎幫他用棉籤清理了現在沒有流血了那寶寶的鼻子會有事嗎? 病情分析:你好,…

  • 我家寶寶男孩一個10老是睡覺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男孩一個月零10天老是睡覺時使勁的那種哼哼有時候感覺他挺煩躁的每次使勁時摸肚肚硬硬的哼哼時突然放個屁就好點但抱著他基本就不會這樣對了最近…

  • 一個寶寶咳嗽有痰,吃藥了沒效果,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零10天寶寶咳嗽有痰,吃了藥沒用,怎麼辦,有沒有什麼辦法解決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有炎症感冒等原因引起的咳嗽有痰等症狀指…

  • 我懷孕一個,這小肚子疼的,尤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上班站一會兒以後會疼的厲害些!還有點漲!這正常嗎?像是來月經的那個疼! 病情分析:懷孕期間輕微腹脹疼痛的話也還是正常,注意放鬆心情為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