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五六歲發現現在二十二了還是很明顯小時候腳有點歪但現在沒事了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樣子是除了手術,已經不可能再矯正了,由於缺乏維生素AD引起的
指導意見:
這個時候除了手術,沒有特殊的辦法,這個樣子是肋骨外翻引起的,小時候缺乏維生素ad引起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上述所說情況一般建議儘快去醫院做ct檢查處理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多喝水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可以適當服用鈣片來調節或者去醫院整形外科檢查處理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病情描述來看,你這種情況要考慮是有缺鈣所致,可以補充鈣劑,看能否緩解。
指導意見:
建議補充鈣劑,普通鈣即可的,同時多進食新鮮蔬菜與水果,含蛋白及鐵豐富的食物,如魚、排骨、雞、蛋,豬肝等。
以上是對“胸部向前隆起肋骨外翻是雞胸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胸部向前隆起肋骨雞胸

    健康諮詢描述: 五六歲發現現在二十二了還是很明顯小時候腳有點歪但現在沒事了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樣子是除了手術,已經不可能再矯正了,由於缺乏維…

  • 我兒子剛出生四個半月肋骨,但是去檢查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肋骨外翻去醫院檢查不缺鈣,缺鋅,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孩子肋骨外翻 病情分析:您好,寶寶的這種症狀首先考慮是佝僂病的表現,是可以到醫院做一下…

  • 方顱,肋骨,地方診斷佝僂病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11個月,方顱,兩側肋骨有外翻,骨鹼酶230,注射了一針D3,醫生說不用服用鈣了,看另外一個醫生又說要服鈣,不用注射D3,直接口服純D3,到…

  • 三歲小孩有佝僂病中的雞胸肋骨

    健康諮詢描述: 雞胸肋骨外翻小時候有一點高沒當回事,現在能明顯看到,到兒童醫院骨科什麼沒查叫回去自行恢復二院兒科也是白行恢復我想問應該看什兒科查些什麼 …

  • 成年肋骨有時候還會疼能矯正?女性。

    健康諮詢描述: 發現好幾年了。肋骨外翻特別嚴重。尤其左邊的肋骨。有時候還會疼。我平胸。躺下肋骨比胸都高。這個會不會越來越嚴重啊?能矯正嗎? 病情分析: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