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腹瀉,噁心,CT檢查說有十二指腸乳頭部結節影,醫生開了頭孢,可我看說明裡好你沒寫針織腸胃,可以吃嗎?今天好像更歷害了

病情分析:
你諮詢的情況看是否與胃腸炎有引起的,可醫生檢查後做出判斷比較好。
指導意見:
可用地衣芽孢桿菌活菌膠囊,多潘立酮片,香砂養胃丸治療,忌辛辣以清淡飲食有利於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腹瀉是一種常見症狀,俗稱“拉肚子”,是指排便次數明顯超過平日習慣的頻率,糞質稀薄,水分增加,或含未消化食物或膿血、黏液。腹瀉常伴有排便急迫感、肛門不適、失禁等症狀。
指導意見:
一般治療糾正水、電解質、酸鹼平衡紊亂和營養失衡。酌情補充液體,補充維生素、氨基酸、脂肪乳劑等營養物質。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最近腹瀉,噁心,應該是胃腸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嗎丁啉,黃連素,思密達,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多喝水。
以上是對“你好,十二指腸結節腹瀉可以吃頭孢克肟顆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腹瀉是一種常見的消化道疾病,建議您具體查下腹瀉的原因,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您油膩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不要吃生冷涼性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不要著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