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歲,每半個月就手足心發熱,緊接著就會經常生病,怎麼辦,愛出汗,有時舌苔發白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目前的情況來看腳心發熱的話也有可能孩子出現了一些個人的氣血異常現象,也可以及時的進行調整。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這種情況可以知道了,給孩子進行一箇中醫診療,具體排查一下情況就可以了,不會有的他的問題都不用擔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信息來分析,手術發了考慮是上火的症狀。
指導意見:
寶寶經常上火就容易生病。應該讓寶寶多飲水,保證充足的睡眠,適當戶外活動多晒太陽,都可以增加免疫力。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不太好說的,建議及時去醫院看看,及時帶孩子查明病因,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您好,您的情況不太好說的,建議及時去醫院看看吧,及時掛個中醫科看看吧,及時治療,不要耽誤了病情。平時注意,不要讓孩子著涼為好的。
以上是對“手足心發熱,接著會發燒生病,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