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 在做 藥物治療 和光療 孩子血型查不到 換不了血 這樣孩子能治療好麼 ?

想得到的幫助: 做光療 對孩子 有壞處麼 ? 只藥物治療和光療 能 治療好孩子麼?

病情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主要情況是新生兒溶血,這種情況是導致病理性黃疸,比較常見的病因。
指導意見:
能不能治好,誰也不敢保證,現在的現實情況是你找不到血,只能這麼治,邊治療邊觀察。

病情分析:
一般這種情況下都會導致孩子黃疸,溶血引起的黃疸的後果是厲害的
指導意見:
因為這種情況下導致黃疸最茸易損傷的就是大腦裡都是引起智力障礙甚至是腦癱,很多也是會治療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目前的情況來看身體現在主要是出現了一些局部的,身體溶血性病變,也可以調整和治療。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這種情況可以一般來說,光療治療效果還是比較好的,並且根據孩子具體情況調整,就可以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以上是對“新生兒溶血病要多久能治療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新生兒多久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 在做 藥物治療 和光療 孩子血型查不到 換不了血 這樣孩子能治療好麼 ? 想得到的幫助: 做光療 對孩子 有壞處麼 ? 只藥物治療和光療…

  • 新生兒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剛剛出生,發現孩子皮膚蒼白,身體腫腫的,在醫院做了檢查,醫生髮現我家孩子黃疸出現早,血清膽紅素水平呈上升狀態,疑似新生兒溶血病。 想…

  • 幫忙看下新生兒檢驗報告單

    健康諮詢描述: 妻血清中各項均無異常,新生兒血清檢查:直接抗球蛋白實驗陰性,遊離實驗陽性,放散實驗陽性,請問判定結果是什麼?急!急! 病情分析:您好,您…

  • 新生兒,才出生3天,有附件請參閱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出生3天,醫生判斷有溶血病,檢查結果如圖,請問嚴重嗎,能治癒嗎,謝謝,在線等您的答覆 想得到的幫助: 請提供治療建議,僅供參考,我們實在不…

  • 血型抗體致新生兒

    健康諮詢描述: 血型抗體致新生兒溶血病您好,我老婆是O型血,我是AB型血,懷孕已經20周了,檢查新生兒溶血病母體血型IgG抗體滴度=1:521。 想得到的幫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