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快十一個月了,這兩天不怎麼喝水,今天手足心又發熱舌苔也白,一用奶瓶喝水就想幹嘔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這個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寶寶消化不好的因素的!
指導意見:
我們臨床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服用消化酶類藥物調理治療的,還有就是可以配合腹部按摩!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種情況,可能孩子太小還不適應。建議目前這個階段。還是母乳餵養。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你說的這種情況,建議目前還是母乳餵養,一般就能夠好轉的,等孩子大些,再考慮奶瓶。祝好。

病情分析:
根據描述,不願喝水,舌苔白,喝水時會有乾嘔,可能寶寶上火了,.
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寶寶能夠用杯或小勺喝水最好,不會也可以用吸管或注射器等給予往口中注水,注意別嗆到,還不行就到醫院檢查咽部,除外上感.
以上是對“寶寶手足心發熱,舌苔厚白,用奶瓶喝水會幹”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手足發熱舌苔奶瓶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快十一個月了,這兩天不怎麼喝水,今天手足心又發熱舌苔也白,一用奶瓶喝水就想幹嘔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情況,這個首先需要考慮的…

  • 我家寶寶21天了舌苔最近不愛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最近幾天白天老是哭鬧,不愛睡覺,不愛喝水。吃奶時間也短, 病情分析:像您這種情況來說,近期一般需要配合飲食上來進行調理,還是由於積食的…

  • 我家女寶寶十個月大耳朵發黃舌苔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我家女寶寶十個月大,耳朵發黃,舌苔厚白,嘴裡有酸味,請問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該怎麼辦?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請提供一些相關症狀的藥 …

  • 蕁麻疹口腔潰瘍舌苔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只從之前長了蕁麻疹就,吃了些溼毒治療的藥後,病好了。但卻出現了好多問題,早晨起來最苦,有白苔。又過敏了,牙齦腫痛,口腔潰瘍,額…

  • 口氣很重舌苔感覺口中很乾燥

    健康諮詢描述: 口裡一直有很重的氣味,持續了幾天,並且舌苔特別厚重,用牙刷洗過,用淡鹽水漱口過,還不見好轉,也得了腮腺炎,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