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意外發現兒子患有骨囊腫,醫生建議手術治療,孩子15歲擔心後遺症,所以...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骨囊腫能自行癒合嗎?能藥物治療嗎?長5CM脛骨上端13964428189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說的這種情況骨囊腫,有沒有局部的x線片可以看一下。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可以考慮定期複查,必要時可以考慮手術切除,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焦慮緊張。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骨囊腫最好手術治療比較好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平日注意身體,以清淡食物為主,多喝水,促進代謝,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孩子是患有骨囊腫,這樣的話,是需要手術治療的,這是一種徹底有效的治療方法,
指導意見:


您好,手術一般是需要植骨和內固定的,藥物治療對這種疾病,一般是無效的,建議到醫院的骨科就診,遵醫囑治療,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以上是對“意外發現的骨囊腫懼怕手術,才15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