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女,21歲。學生,症狀:每天都感覺想大便,但是去廁所又上不出來,

病情分析:
考慮是便祕,造成便祕的原因有飲食中缺乏粗纖維物質排便習慣不好水分不足等
指導意見:
建議你在平時要多吃含纖維素的蔬菜(韭菜,芹菜,菠菜等)和新鮮水果.要鼓勵適量喝水或飲用蜂蜜水,大棗,芝麻和胡桃等,也可以用通便靈或者是番瀉葉治療一段時間觀察看看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是便祕的症狀,主要是由於飲食不當所致,與喝水少、環境的改變,都有直接的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麻仁軟膠囊通便,按說明服用,每天早晨空腹喝一杯溫熱的蜂蜜水,多吃新鮮的果蔬,外用開塞露,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個需要考慮便祕引起的有排便感。主要是大便祕結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還可以進行腹部按摩,一般為順時針按摩腹部。
以上是對“排便時間長!糞便幹,5.6天才上出一點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