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女兒今年九歲,在我們市區中心醫院檢查舌骨囊腫醫生說讓做手術,我想著孩子還小能不能過兩年在給她做手術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為、甲狀舌骨囊腫、是先天胚胎髮欠佳所致。做晚手術影響孩子發育。
指導意見:
1、去醫院耳鼻喉科進一步檢查。2、做甲狀舌骨囊腫、切除術後可愈。3、住院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甲狀舌管囊腫是頸部的先天性畸形,一般沒什麼不舒適的症狀,可隨吞嚥上下移動,繼發感染,增大較快。
指導意見:
建議:甲狀舌管囊腫一經確診,應儘快手術切除,以免感染髮炎,給手術增加困難,手術可在全麻下進行,不影響什麼。

病情分析:
甲狀舌骨囊腫是由於退化不全造成的,如果伴有感染就會增大。不是一直不變的。
指導意見:


我建議現在就給她手術治療,如果以後做,有可能對她的傷害更大。那是在害她。
以上是對“女孩九歲甲狀舌骨囊腫,按壓有點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