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禮拜傍晚開始發燒,發燒好了又來,期間有服用幾次yokuline,直到星期二半夜發高燒到39度和傷風,第二天早上,小孩有點嘔吐,發燒還是在38點多,就去看醫生,醫生說是空氣的細菌感染的,開了發燒,傷風,抗生素和嘔吐的藥。可是孩子非常抗拒吃藥,藥都是按著鼻子灌下去的,其間都是沒食慾和沒精神的,過後吃了幾口飯就去午睡了,三個小時孩子睡醒後,全身發抖,隨後發現手腳和指甲,腳指都變黑紫色了,隨後吃藥時間哭鬧後,前後大概半個小時,手腳變正常了,吃藥過後有活潑一點和吃點飯。現在已經退燒了,不過還有點累。所以想請問醫生手腳變黑紫色,會有什麼後遺症嗎?還是喂藥的時候導致缺氧罷了呢?

病情分析:


您好,發熱是指病理性體溫升高,是人體對致熱原的作用使體溫調節中樞的調定點上移而引起,是臨床上最常見的症狀,是疾病進展過程中的重要臨床表現。
指導意見:
補充液體,喝大量的白開水及果菜汁,其中果菜汁含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尤其是甜菜汁及胡蘿蔔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孩發燒手腳指甲黑髮

    健康諮詢描述: 禮拜傍晚開始發燒,發燒好了又來,期間有服用幾次yokuline,直到星期二半夜發高燒到39度和傷風,第二天早上,小孩有點嘔吐,發燒還是在38點多…

  • 小孩多了,可是一直是拉硬屎,而且量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小孩四歲多了,但從小到大都是拉的硬屎,每次量都很少,吃飯每餐兩玻璃碗的量,水一天也喝三四杯,青菜不肯吃,家裡人一直說是上火,可是家裡都沒給過…

  • 小孩發燒不知道是感冒還是積食?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四歲了昨晚發燒到38.5,吃了很多東西估計吃多了,今天白天說肚子疼,吐了喝的水。然後退到38度,精神好了開始玩,期間拉屎有些許幹,到下午…

  • 小孩高燒不退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平時和我睡,上個星期一晚上我半夜手突然碰到他額頭是發現很燙手,我急忙起來給他測了溫度當時是有三十九度五了,趕緊送醫院治療。在醫院住了兩天後…

  • 小孩肖膜積液治療方案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家小孩四歲了,有肖膜積液卡手術治療的話會不會給他生理和心理帶來不便? 想得到的幫助: 如果手術的話,手術時間為多久?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