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腹瀉近一個月,剛開始大便次數5、6次,現在一天2、3次,大便化驗結果是白細胞一個?一個?

想得到的幫助: 能不吃頭孢類的抗生素嗎?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孩子的症狀是脾胃虛弱引起的,建議以健脾為主
指導意見:
針對您的情況,建議你給孩子服用醒脾養兒顆粒搭配思密達,應該可以取得較好的效果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你好,你可能是消化不良,這個可能和飲食有關。指導意見:可以給寶寶吃一點助消化的藥物如嬰兒健脾散,晚上睡覺時蓋好被子。
指導意見:
我加是白細胞,前幾天給他喝了君寶康益生菌速溶粉,神奇般的好了,現在我每天還在堅持給他喝,感覺效果不錯,要不你試試,這也不是藥

病情分析:


多考慮是腸炎引起的,伴有腹部疼痛,腹瀉,大便次數多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以上是對“小兒腹瀉時間過長大便化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兒腹瀉時間大便化驗

    健康諮詢描述: 腹瀉近一個月,剛開始大便次數5、6次,現在一天2、3次,大便化驗結果是白細胞一個?一個? 想得到的幫助: 能不吃頭孢類的抗生素嗎? …

  • 經常手淫,做愛性生活時間太短,包皮

    健康諮詢描述: 我經常手淫,有時候根本控制不住,知道手淫不好,但是就是戒不掉,還有包皮過長性愛時間好短,是不是屬於早洩,希望醫生給個幫助 病情分析:考慮…

  • 包皮,想做術後恢復時間最快的治療方案

    健康諮詢描述: 包皮過長,請問術後恢復大概需要多久,有沒有恢復比較快的治療方案 想得到的幫助: 麻煩請提供割包皮的最快術後恢復時間 病情分析:您好,就…

  • 口腔出血起血泡,牙齦出血,止血時間

    健康諮詢描述: 口腔出血起血泡,牙齦出血,止血時間過長。口腔出血起血泡,牙齦出血,止血時間過長。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最常見的是炎症的表現,缺水熬夜勞累情緒…

  • 我的右耳由於使用藥物時間長期耳鳴

    健康諮詢描述: 由於70年代中期因使用青連黴素時間過長造成耳鳴【40多天】現已40多年該怎麼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怎麼治療吃什麼藥物 病情分析:您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