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的裂紋舌頭今天感到痛。吐吐有血絲。感覺疼。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說你的裂紋舌頭今天感到痛我們初步判斷這有可能是遊走性舌炎的症狀。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你目前是33歲,我們建議你儘快去醫院口腔科請醫生詳細檢查,以便明確病因及時進行治療(比如說局部塗布維甲酸)

病情分析:
舌頭裂紋的話是可以引起疼痛的,一般是有上火或者是有飲食不當引起
指導意見:
可以是吃維生素b片,還有是可以用西瓜霜噴劑外用噴在舌頭上改善症狀的了。

病情分析:
裂紋舌:舌面上出現橫向裂紋,見於核黃素缺乏,舌痛。在健康人群中約有0.5%的人舌頭有先天性的裂紋,無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裂紋舌主病:
(1)熱盛傷陰;
(2)血虛不潤。
(3)脾虛溼浸,多舌質淡白胖嫩,邊有齒痕,又有裂紋。治宜滋補陰精,益氣生津;補脾滲溼;補陰瀉。
以上是對“裂紋舌頭的疼痛應該怎麼辦?吐口水有血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裂紋舌頭疼痛應該怎麼辦?口水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的裂紋舌頭今天感到痛。吐吐有血絲。感覺疼。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你所說你的裂紋舌頭今天感到痛我們初步判斷這有可能…

  • 舌頭麻,口水黃色,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我舌頭麻,吐口水黃色有一個月了,吃了中藥也沒效果,西藥就不用說了,到底是什麼地方出毛病了 病情分析:建議你檢查肝膽.做b超檢查,是否有膽…

  • 舌頭麻,口水黃色是什麼原因請醫生指導

    健康諮詢描述: 舌頭麻,吐口水黃色是什麼原因,上午還好,到中午就開始吐黃口水,舌頭開始麻,是不是內部出了問題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的症狀描述,你的情況…

  • 沒有不舒服就是口水

    健康諮詢描述: 沒有不舒服就是吐口水有血牙齒用力吸會出血要硬東西牙齒有點疼平常不疼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沒有不舒服就是吐口水有血牙齒用力吸會出血要硬東西牙…

  • 半夜起來口水血,牙齒大牙鬆動兩顆,

    健康諮詢描述: 半夜出來吐口水有血,用力吸牙縫,血更紅,牙齒有鬆動,白天正常,請問為什麼都是半夜吐口水有血, 病情分析:你說的情況可能是牙周發炎的可能,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