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有白痰,流鼻涕,前幾天,都沒有,只是流鼻涕,現在咳嗽越來越嚴重了
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要去打針嗎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有痰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阿莫西林顆粒,感冒顆粒,氨溴索口服液治療試試,注意多喝水,避免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症狀考慮有呼吸道感染引起的,要及時去醫院兒科就診,檢查確診後消炎對症治療。不要打針的。
指導意見:
建議孩子平時要避風寒,注意保暖,清淡有營養飲食,禁辛辣,煎炸,油膩,生冷刺激性飲食。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家孩子目前咳嗽有痰,主要可能是病毒感染造成的呼吸道感染。
指導意見:
你好,可以行利巴韋林清開靈顆粒以及可以化驗血常規檢查,如果是細菌感染,可以行青黴素抗感染治療。
以上是對“咳嗽,有白痰,流鼻涕,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流鼻涕,咳嗽這考慮是感冒呼吸道感染的情況,這建議注意多喝水。
指導意見:
建議用雙黃連和護彤(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咳嗽或者有痰可以服用鮮竹瀝口服液或者小兒麻甘顆粒治療.注意要寶寶多喝水,可以熬梨水喝

病情分析:
感冒多和病毒感染有關係,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有感染可以使用一些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沒有感染可以使用一些治療感冒的藥物治療,再使用一些化痰止咳的藥物就可以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3歲寶寶經常鼻涕差不多一個月了

    健康諮詢描述: 3歲寶寶經常流鼻涕,差不多一個月了還是有鼻涕,有點咳嗽不嚴重,怎麼回事呢? 想得到的幫助: 3歲寶寶經常流鼻涕,差不多一個月了還是有鼻涕,有點…

  • 一歲半寶寶鼻涕咳嗽輕微噁心

    健康諮詢描述: 一歲半咳嗽,有痰,流鼻涕,發病時間四五天,現在吃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和葵花小兒咳喘口服液 病情分析:寶寶咳嗽一般都是由於細菌病毒或者是其他…

  • 寶寶晚上出汗咳嗽鼻涕食慾不振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附近的小朋友都感冒了,而我家寶寶第二天也中招了,剛開始就只是鬧騰,這二三天就開始咳嗽流鼻涕,有痰,晚上汗多伴有發燒,出汗後又退燒了 …

  • 一直咳嗽一開始沒有後來一點鼻涕

    健康諮詢描述: 一直咳嗽,現在大概咳了兩三天了,第一天咳嗽還好,沒有痰,第二天開始咳嗽明顯嚴重了,晚上開始出現了一點痰,不流鼻涕,突然咳起來胸口都疼,沒有發燒發…

  • 咳嗽厲害咳的都吐了鼻涕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咳嗽的厲害,又流鼻涕,這兩天都咳嗽的吐了,怎麼辦,又不想輸液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是常見的一種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可以吃點羅紅黴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