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22天新生兒肚臍眼兒流膿,臍帶已經脫落,不發燒,肚臍眼兒發一點粉色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的日齡和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期待脫落,局部組織液滲出症狀的發生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家長注意孩子的局部衛生,保持臍部清潔乾燥。可以考慮對方擦拭消毒,有助於症狀的改善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敘述的情況,考慮局部炎症刺激引起,可以用碘伏擦擦。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衛生,保持局部清潔乾爽,加強營養,避免抓撓。祝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新生兒肚臍眼流膿,臍帶已經脫落,應該是發炎。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使用碘伏消毒,注意肚臍眼衛生,不要捂著太嚴,如果是母乳餵養,孩子的媽媽近幾天注意飲食。
以上是對“新生兒肚臍眼兒流膿怎麼回事,急急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寶寶這種情況很有可能就是肚臍發炎了引起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下肯定要去醫院看一下的因為這個很容易引起孩子敗血症進而導致更嚴重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新生兒肚臍眼兒怎麼回事急急

    健康諮詢描述: 22天新生兒肚臍眼兒流膿,臍帶已經脫落,不發燒,肚臍眼兒發一點粉色 病情分析:結合患者的日齡和描述的問題症狀考慮應該是期待脫落,局部組織…

  • 感冒後繼發中耳炎中耳炎吃藥後不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後引起中耳炎,吃消炎藥後耳朵不流膿了,但是賭的厲害,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耳朵還是堵得慌這考慮與中耳炎是有關係,這建議醫生指導下繼續用…

  • 中耳炎吃消炎藥後但是耳朵賭的

    健康諮詢描述: 十天前,感冒後引起耳朵疼,後來耳朵流膿,吃了幾天消炎藥後,和滴耳液後,耳朵不流膿和流水了,但是現在耳朵賭的厲害,聽力也不好,以後該怎樣治療 …

  • 鼻塞鼻涕應該是什麼消炎藥

    健康諮詢描述: 本身我有慢性鼻炎,前段時間感冒了,鼻炎加重了,現在感冒早就好了,但是鼻子還是鼻塞、流膿鼻涕,很難受,請問應該吃什麼消炎藥? 想得到的幫助: 請…

  • 耳洞有黑色物體還有現象怎麼辦現在

    健康諮詢描述: 打了耳洞,現在耳朵周圍是黑色的,還有一個要實了。怎麼辦,,有流膿現象,還腫了,,,,才打了三天,怎麼解決,平時飲食注意哪些, 病情分析:您…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