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1歲半,給他換尿片的時候發現龜頭沒有洞,從陰莖上尿出來的,網上問了下,有人說是尿道下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孩子尿道下裂一定要做手術的嗎?尿道口還有白色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首先寶寶這個情況需要考慮的就是先天性因素的!
指導意見:
同時這個不能排除局部感染的情況的,一般可以配合服用消炎藥物,同時需要到外科檢查的!

尿道下裂最好手術治療,治療的目地是矯正畸形(陰莖下彎),使尿道恢復正常位置,小兒能站立排尿,成人有生殖能力,手術年齡最好在學齡前完成。白色東西可能是包皮垢或是其他分泌物,需要檢查才能確診。

尿道下裂是指尿道開口位置異常的先天缺陷,是男性泌尿系的常見的畸形,是需要及時的手術治療的,不要大意了,一般來說尿道下裂的手術最佳時間是在6-18個月。
以上是對“小孩尿道下裂,尿道口有白色東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尿道下裂是小兒泌尿生殖系統中常見的先天性畸形;是因前尿道發育不全,導致尿道口達不到正常位置的陰莖畸形。其三個主要特點是異位尿道口、陰莖下彎、包皮的異常分佈。根據尿道口位置可分陰莖頭冠狀溝型、陰體型、陰莖陰囊型、會陰型。需要手術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