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發燒38.2,喉嚨痛,醫生說是咽炎開了(磷酸奧司他韋顆粒,小兒解感顆粒)主要想諮詢一下主要想緩解喉嚨痛要加消炎藥嗎,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綜合你上面的描述分析來看,不要重不吃也可以的。
指導意見:
那麼一般這種情況建議你最好是多喝水,可以試一試用冰糖和梨子熬水喝可以緩解的

病情分析:
咽喉的炎症引起的不適伴有水腫和充血的可能性需要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先使用左氧氟沙星和頭孢克洛緩解消炎治療效果應該是會比較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上述描述,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炎症引起的發熱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化驗血常規查看白細胞數量確證並使用消炎藥物治療,發熱時配合物理降溫的方法,希望我的回覆能幫到你。
以上是對“6歲兒童,發燒,咽炎,喉嚨痛,消炎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慢性經常喉嚨喉嚨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正月開始一直喉嚨不舒服,慢慢的舌痛,喉嚨幹,吃藥打針都沒什麼效果 病情分析:你好,慢性咽炎的發生可能與急性咽炎治療不及時有關係,還可能…

  • 鼻炎十多年了一直沒好平日裡總是吭咖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子深處有粘鼻涕粘在上面咳不出來醒不出來還有咽炎想知吃什麼藥夢好? 病情分析:按你描述的症狀還是比較明顯的慢性咽炎的表現,炎症所以有刺激性…

  • 喉嚨有痰卡住喉嚨拍了片子診斷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喉嚨痛死了,痰吐出來疼,嚥下去也痛,像有什麼東西卡死在那裡,反覆有一年多了 病情分析:喉嚨疼痛,咳痰,考慮是有慢性咽炎的症狀引起的不…

  • 持續兩年每時每刻都感覺幹、癢

    健康諮詢描述: 咽炎至今已經兩年了,連續治療有半年以上,中醫、西醫、鍼灸都試過了,鍼灸還能見到效果,通過鍼灸五次後,喉嚨明顯有緩解,但還是感覺每時每刻喉嚨幹、癢…

  • 慢性3年了濾泡增生喉嚨乾燥

    健康諮詢描述: 慢性咽炎3年了,濾泡增生,喉嚨癢,乾燥,有時煙燻,痰多咳嗽。感冒更嚴重。 病情分析:建議服用咽炎片治療,平時少吃葷腥煎炒的食物,多喝開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