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八個多月的嬰兒尿尿特別少 而且有時候尿成粉紅色

想得到的幫助: 想要知道是什麼問題 怎麼解決

病情分析:
你好,你家寶寶出現這樣的情況有多久了,平時精神食慾情況怎麼樣。
指導意見:
首先建議每天給寶寶喝點水,必要時去醫院化驗一下小便看看是不是尿路感染引起。

病情分析:
正常人的尿液是淡黃色。如果發生粉紅色尿液。應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是否患有泌尿系感染等病症。及時治療。
指導意見:
幼兒要精心護理。發現身體以及排洩物異常時。及時進行檢查。明確病因及時進行鍼對性的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孩子應該是由於泌尿系感染或者是,出血部位。
指導意見:
你最好是拿著孩子的尿液去醫院化驗一個尿常規,讓孩子適量的喝水,平時避免上火。
以上是對“八個多月的嬰兒尿少有時呈粉紅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嬰兒尿少有粉紅色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八個多月的嬰兒尿尿特別少 而且有時候尿成粉紅色 想得到的幫助: 想要知道是什麼問題 怎麼解決 病情分析:你好,你家寶寶出現這樣的…

  • 嬰兒腹瀉7天,前三天吃媽咪愛正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多月嬰兒腹瀉7天,前三天吃媽咪愛正常恢復排便了,之後不明原因又腹瀉,腹瀉的次數正常但稀且有奶瓣,前天腹瀉開始次數增多到四五次一次拉一點還有奶…

  • 你好寶寶了還沒有長牙齒

    健康諮詢描述: 我們寶寶八個月多月了還沒有長牙齒,平時頭部和頸部的汗水很多,特別是睡覺的是。 想得到的幫助: 解決我的問題 謝謝 病情分析:寶寶長牙的時…

  • 寶寶嘴脣裡有白色的泡泡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請問一下昨天發現八個月寶寶嘴裡有白色的泡泡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寶寶八個月,嘴裡有白色的泡泡。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儘快…

  • 嬰兒6了這幾天總是有意無意的搖頭

    健康諮詢描述: 嬰兒6個多月了這幾天總搖頭誰也沒交她也沒有音樂,早上起來有時就晃為什麼呢 病情分析:根據你所描述的寶寶睡覺搖頭頻繁多考慮是缺鈣導致的,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