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5歲寶寶肌酶過高怎麼辦,高燒不退,肚子疼怎麼辦,多長時間能治好,

病情分析:
你好,心肌酶偏高是要看高的什麼程度,高的厲害的話需要考慮是心肌炎,輕度的是心肌的損傷,一般確診是心肌炎需要心臟彩超和心電圖一起確診。
指導意見:
就是輕微的心肌損傷的話一般的治療就是果糖、維生素C、輔酶Q10、肌苷等等中的幾種配合使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最好是輸液治療效果要好的多,發燒就是容易反覆,一般燒三五天,有的兩到三天。
指導意見:
建議,這種情況一般得五到七天才能好,體溫38.5或者以上就得吃退燒藥,肚子疼最好做個腹部B超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5歲孩子,心肌酶增高,考慮與高熱有關係。
指導意見:


孩子高燒不退,可能會引起心肌酶升高的,建議你對症治療,等孩子體溫正常一週以後再去複查心肌酶。
以上是對“5歲寶寶心肌酶過高怎麼辦,怎麼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敘述的情況,寶寶心肌酶增高,考慮是有心肌炎的可能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帶孩子去醫院兒科就醫治療,遵醫囑中藥,定期複查心肌酶,一般一週左右就可能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5寶寶心肌呆著疼好治嗎

    健康諮詢描述: 5歲寶寶心肌酶過高,呆著疼,怎麼回事,好治嗎?肚子疼的厲害?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情況描述來看,這個年齡的寶寶心肌黴升高,應該注意有沒有心…

  • 5寶寶心肌怎麼辦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5歲寶寶肌酶過高怎麼辦,高燒不退,肚子疼怎麼辦,多長時間能治好, 病情分析:你好,心肌酶偏高是要看高的什麼程度,高的厲害的話需要考慮是心…

  • 你好我兒子準備當兵被檢查出心肌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準備當兵,被檢查出心肌酶過高,請問怎麼治療?有沒有什麼好辦法能儘快治好 病情分析:患者的檢查,提示心肌炎疾病引起的心肌酶譜增高的病…

  • 2寶寶心肌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四月份發燒,後來快好的時候驗血發現心肌酶偏高 想得到的幫助: 心肌酶高 病情分析:如果高的不大於正常值的兩倍,就問題不大,如果大於…

  • 寶寶105天心肌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哭鬧不止,下顎打顫,老是仰頭,60天的時候因缺氧做了一個療程的高壓氧 病情分析:您好,孩子的情況並不嚴重,不過確實有心肌損傷的表現…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