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朋友得了急性外耳道炎,目前在醫院治療,一直都治標不治本,沒治好,好多人都說保定民生耳鼻喉專科醫院對這方面很有研究,想請教下這個醫院能不能根治這個病啊?我們之前也去了很多醫院了,都是說的好聽,所以想真心諮詢一個準確的答案。治療外耳道炎多少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外耳道炎治療的方法

病情分析:
朋友你好,你敘述的情況考慮是炎症感染引起的外耳道炎的表現。
指導意見:
這可建議你要最好是採用消炎的藥物來治療,並在要同時配合滴耳油來滴耳治療緩解症狀。

病情分析:
外耳道炎是隻會兒到著肉疼痛耳聞乾重症伴全身發熱,二週淋巴結腫大。
指導意見:
對於外耳道炎症的治療,局部熱敷或做短波透熱,等理療,嚴重者可用抗生素控制感染服用鎮靜,止痛劑。

外耳道炎可分為兩類,一類為侷限性外耳道炎,又稱外耳道炎癤;另一類為外耳道皮膚的瀰漫性炎症,又稱瀰漫性外耳道炎,細菌感染所引起的外耳道瀰漫性炎症.建議清潔耳道法進行治療,該治療不開刀,不影響日常生活。適應範圍極為廣泛,為部分畏懼手術或不適宜手術的患者提供了一種行之有效的治療方法。時間短見效快!清潔耳道是民生耳鼻喉醫院專家經過多年臨床研究,對耳朵眼發炎的病因、病理、臨床等特點反覆論證,研究出的一套特色療法。所謂的“清潔耳道”能針對不同病症進行辨證治療,是將外耳道內分泌物及耵聹取出或清潔乾淨,消炎滅菌活血,加快病變部位的恢復,調節神經,改善病人外耳道的營養狀態,加強自身免疫系統,提高人體免疫功能。
以上是對“外耳道炎治療的方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慢性尿道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慢性尿道炎治療方法?上廁所小便的時候感覺很疼,還有點見紅血絲,小腹有點不舒服 想得到的幫助: 慢性尿道炎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你好,根…

  • 腿部滑膜治療方法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早些時候有了類風溼的症狀,但是那個時候也努力的治療了,發作的越來越小了,但是這兩年發現自己的腿部老是變得很痛,特別是關節附近,不能彎曲,還會腫痛…

  • 外耳道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朋友得了急性外耳道炎,目前在醫院治療,一直都治標不治本,沒治好,好多人都說保定民生耳鼻喉專科醫院對這方面很有研究,想請教下這個醫院能不能根治這…

  • 頭部對紫外線過敏.日光性皮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頭部見太陽過敏脫皮,有沒有治療方法,那個醫院針對這種病 想得到的幫助: 日光性皮炎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日光性皮炎可能是對紫外線敏感導致的…

  • 腳甲溝最佳治療方法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直很喜歡踢足球,但是鞋子比較小、比較擠,前段時間就發現自己左邊腳趾就開始疼痛,特別是用手摸得時候,更是痛的要死,而且周圍都腫了。我去醫院做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