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家寶寶是早產兒2個半月(4月29日生,7月20日檢查)查肝功能見總膽紅素65.6、直接膽紅素60.4、總膽汁酸174.8;伴有貧血症狀,平時2小時喂一次奶粉,餵過後沒多長時間就開始拉大便(黃色)。肚子好像很不舒服的樣子,每次大便感覺寶寶都很費勁,需要用很大的力氣掙,肚臍因經常用力有點外突出(目前用棉花和肚臍貼膠布貼起來稍微好一點,但還是有的),請問醫生該症狀需要如何治療,對寶寶影響大嗎?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該症狀需要如何治療,對寶寶影響大嗎?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這種情況。最好做一下肝膽的B超,看一下膽汁排出情況,有沒有,先天性的膽道狹窄?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可以配合開塞露灌腸,以及媽咪愛調整胃腸功能。另外就是配合聯苯雙脂,或者熊去氧膽酸對症處理

病情分析:
你好,總膽汁酸會波動的,你看孩子只要精神好,吃的好就不用太擔心。也可以給孩子吃點熊去膽。具體原因跟飲食,如果之前得過黃疸的話也有關係。
指導意見:
精神好和吃奶好不用太擔心,可以給孩子多喂水,也可以藥物輔助降總膽汁酸。鈣鐵維生素都要補。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你寶寶可能有兩種可能第一,新生兒黃疸,第二肝膽管異常!
指導意見:
建議你儘快帶寶寶去醫院兒科接受檢查,同時做個新生兒肝膽脾B超檢查,以便於排除儘早排除肝膽脾異常引起的增高
以上是對“嬰兒總膽汁酸超高,大便頻繁”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嬰兒膽汁超高大便頻繁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家寶寶是早產兒2個半月(4月29日生,7月20日檢查)查肝功能見總膽紅素65.6、直接膽紅素60.4、總膽汁酸174.8;伴有貧血…

  • 嬰兒膽汁什麼原因呢擔心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去測黃疸,醫生讓驗血,之後總膽紅素五十多,但總膽汁酸130多,第二天b超肝膽,沒問題,寶寶太餓,空腹了4小時,肝沒問題,顯示膽囊充盈差,醫生…

  • 膽汁明顯升高其他肝功能指標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半年前體檢肝功能正常,這次體檢總膽汁酸增高明顯,其他正常,請問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描述的膽汁酸偏高考慮是肝臟損傷。但是具體的…

  • 孕婦膽汁偏高請醫生幫我解答一下吧。

    健康諮詢描述: 孕13周加4,早期檢查總膽汁酸偏高,身體皮膚不會癢,也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病情分析:您好,您現在才懷孕13周多,就出現膽汁酸增高,考慮是…

  • 膽汁偏高對身體有何影響請醫生指導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的總膽汁酸是10.1,請問算偏高狀況不?需要治療不? 病情分析:你好,請問你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嗎?這個還是要結合自身的症狀來判斷…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