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歲半,最近感覺他手心足心有點熱,體溫正常,吃飯一直都不多,還有點流口水,是什麼原因,怎麼調理比較好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下需要檢查是不是消化不良或者積食引起的症狀,需要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遵醫囑服用藥物小兒消積丸。需要流質易消化飲食和保持心情舒暢。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食物。

病情分析:
寶寶經常容易手心和腳心發熱,流口水吃不多可能是因為積食引起的食燒,要給寶寶吃點健胃消食的
指導意見:
考慮注意不要讓寶寶吃油膩的食物,注意讓寶寶吃飯要有規律,注意飲食均衡,不要讓寶寶挑食偏食

病情分析:
你好!手心足心發熱常規考慮是腎陰虛的情況導致的,所以治療是滋陰補腎等來治療。
指導意見:


治療藥物可以用六味地黃湯適當加減來治療,中成藥可以用六味地黃丸來治療,食療可以用山藥,玄蔘,杜仲,生地煲湯服用,注意少吃辛辣食物,適當鍛鍊提高個人的抵抗力,祝願你健康!
以上是對“手心足心發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