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保定治療外耳道炎需要多少錢?孩子暑假學游泳不小心耳朵進水引起外耳道炎,點了幾天藥水效果不是還好,還引起連續低燒現在該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治療外耳道炎需要多少錢?

病情分析:
發燒表示體內有炎症,輕微的發燒對身體是有好處的是身體抵抗疾病的表現。
指導意見:
對於治療外耳道炎,主要以對症下藥治療為主,可以口服些消炎藥配合著用雙水沖洗外耳道治療。

病情分析:
外耳炎患者切莫盲目服藥。因為外耳炎的病因複雜,患者在不知病因的情況下盲目服藥,
指導意見:
患者一定要到醫院進行規範的診治,找到病因,對症施治才能科學治癒外耳炎。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檢查治療,如果有膿的話,一般必須要用雙氧水把外耳道沖洗幾次,然後再用生理鹽水把雙氧水衝乾淨,然後用棉籤把生理鹽水擦乾淨,上述方法無法治癒的話,建議利用清潔耳道法進行治療,該治療不開刀,不影響日常生活。適應範圍極為廣泛,為部分畏懼手術或不適宜手術的患者提供了一種行之有效的治療方法。時間短見效快!清潔耳道是民生耳鼻喉醫院專家經過多年臨床研究,對耳朵眼發炎的病因、病理、臨床等特點反覆論證,研究出的一套特色療法。
以上是對“治療外耳道炎需要多少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親,根據你的描述,不同類型的外耳道炎治療也是不相同的,因此治療外耳炎的費用多少也不同。
指導意見:
建議到專業正規的醫院,接受科學的治療,這樣才能保證良好的效果。祝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治療外耳道需要多少

    健康諮詢描述: 保定治療外耳道炎需要多少錢?孩子暑假學游泳不小心耳朵進水引起外耳道炎,點了幾天藥水效果不是還好,還引起連續低燒現在該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

  • 公立醫院治外耳道多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得外耳道炎已經三年了,時好時壞,發病時有黃水流出,紅腫公立醫院治外耳道炎多少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公立醫院治外耳道炎多少錢 病情…

  • 治療多少

    健康諮詢描述: 專家你好,本人自己喉嚨好像有個什麼東西卡住了,怎麼吞嚥也沒辦法,我這是這是咽喉出了問題,後來自己去藥店買了點藥吃,但是效果不好啊,想諮詢下專家去…

  • 治療外耳道有什麼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31歲了,洗澡的時候不小心進了耳朵裡水,感覺疼痛,還有點耳鳴。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去醫院檢查,醫生診斷為外耳道炎.,外耳道炎治療有哪些…

  • 怎樣治療外耳道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總感覺自己的耳朵不舒服,在家人的陪同下去醫院做了全面的檢查,得知自己患有外耳道炎,我想知道這病如何治療呢?平時應當注意些什麼呢? 想得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