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得外耳道炎已經三年了,時好時壞,發病時有黃水流出,紅腫怎麼才能徹底能治癒?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腺樣體炎治療的方法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現在這種情況,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甲硝唑片,維生素,c片,阿莫西林膠囊,按說明服用,
指導意見:
在服用上述藥物治療的同時,外用氧氟沙星滴耳液,按說明使用,注意休息,避免刺激,必要時,到醫院檢查,輸液消炎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親根據你的描述,這些都是外耳道炎症引起的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你好親,可以上醫院確認一下、也可局部放置碘伏紗條來抗炎、如果炎症不是太嚴重的話可以買來滴耳液點耳、口服一些抗生素如頭孢類的、注意飲食上忌海鮮發物祝好

你好,外耳道炎指外耳道灼熱、疼痛、耳聞感,重者伴全身發熱、不適感,耳周淋巴結腫大。檢查可見外耳道瀰漫性充血、腫脹,重者外耳道狹窄,皮膚潰爛。建議利用清潔耳道法進行治療,該治療不開刀,不影響日常生活。適應範圍極為廣泛,為部分畏懼手術或不適宜手術的患者提供了一種行之有效的治療方法。時間短見效快!清潔耳道是民生耳鼻喉醫院專家經過多年臨床研究,對耳朵眼發炎的病因、病理、臨床等特點反覆論證,研究出的一套特色療法。所謂的“清潔耳道”能針對不同病症進行辨證治療,是將外耳道內分泌物及耵聹取出或清潔乾淨,消炎滅菌活血,加快病變部位的恢復,調節神經,改善病人外耳道的營養狀態,加強自身免疫系統,提高人體免疫功能。
以上是對“外耳道炎的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