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坐辦公室,有好幾個月會拉大便出血,時隔幾次就是,會不會有什麼大毛病,要不要去醫院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看,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痔瘡所致。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的肛腸科確診一下,注意休息,飲食宜清淡,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種症狀考慮是痔瘡、肛裂導致的可能。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上述分析,建議可以使用馬應龍痔瘡膏治療的,清淡飲食,多喝水,不要久坐。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痔瘡引起的大便時肛門出血,可到肛腸科檢查幫助診斷。
指導意見:
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避免久坐或過久蹲廁所,保持大便通暢,可局部塗抹痔瘡膏。
以上是對“好長一段時間拉粑粑出血,肛門疼,有時會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屬於中醫便血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腸道溼熱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口服槐角丸無效去醫院檢查排除肛裂,腸炎,痔瘡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