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老大感染了猩紅熱病,去醫院檢查孩子發燒是因為扁桃體發炎引起的,開了一些消炎和退燒藥。第二天早晨孩子的舌頭長了很多泡,去醫院檢查才說是猩紅熱病,這樣會給家裡的二寶傳染嗎?

病情分析:
你好,請問寶寶現在的情況怎樣有沒有異常哭鬧是否有體溫持續升高?
指導意見:
如果發生猩紅熱是需要隔離治療的,避免交叉感染,另外,疾病的發生和發展需要過程的必須嚴密觀察,建議你到當地的三甲級醫院就診。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首先猩紅熱就是有明顯的舌頭像草莓一樣的!
指導意見:
我們臨床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抗病毒配合抗感染等對症治療的,同時可以配合病毒抗體檢查!

病情分析:
猩紅熱為溶血性鏈球菌引起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一般治療:呼吸道隔離。臥床休息,急性期予流質或半流質飲食,恢復期改半流質或軟食。
指導意見:


因高熱進食少、中毒症狀嚴重者可給予靜脈補液。鏈球菌對青黴素很敏感且不易產生耐藥性。臥床休息,多吃流食易消化食品。
以上是對“剛滿40多天的寶寶會感染猩紅熱病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滿40寶寶感染猩紅熱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老大感染了猩紅熱病,去醫院檢查孩子發燒是因為扁桃體發炎引起的,開了一些消炎和退燒藥。第二天早晨孩子的舌頭長了很多泡,去醫院檢查才說是猩紅熱病…

  • 寶寶滿四十不知道是不是著涼了流鼻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家寶貝剛滿四十天不知道是不是著涼了打噴嚏的時候流鼻涕偶爾還咳嗽一兩聲有時還乾嘔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病毒或者…

  • 40寶寶嗓子有痰能霧化?有點小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有點小咳嗽,嗓子裡有痰咳不出來,寶寶就哭,嗓子都哭亞了。 病情分析:你好,你家寶寶是不是感冒了引起的症狀會不會發熱還有什麼症狀指導意…

  • 滿三個月寶寶血管瘤能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手上有一個紅色的血管瘤。孩子現在剛滿三個月,能治療血管瘤嗎,寶寶三個月長的血管瘤如何治療才行呀!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剛滿三個月寶寶血管瘤…

  • 滿三個月寶寶可以豎著抱了豎著背了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滿三個月,老喜歡豎著抱,不肯橫抱了,請問可以經常豎著抱了嗎, 病情分析:你好,悠著點,豎著抱,可以,但是不能持續的時間太長,怕累著孩…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