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男孩兩週歲發高燒,38度5不愛吃飯,沒別的症狀,醫生給打了兩天針,現不打針又發燒了,能吃磷酸奧司他韋嗎

想得到的幫助: 都該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我們臨床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病毒性感染的
指導意見:
我們臨床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抗病毒等對症治療的,還有就是可以配合服用消化酶類藥物!

病情分析:
如果現在明確是流感病毒感染造成的,是可以給孩子服用磷酸奧司他韋顆粒的。
指導意見:
這個季節孩子的感染屬於單純的呼吸道感染的,給孩子服用蒲地藍消炎口服液及利巴韋林顆粒治療就可以的。

病情分析:
你好~奧司他韋顆粒就是抗病毒感染的~如果是病毒感染引起的發燒就可以吃的~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最好是給娃化驗一下血常規看看~如果是病毒感就可以給娃吃奧司他韋顆粒的!如果是細菌感染引起的就要吃抗生素的!
以上是對“孩子兩週歲發熱能吃磷酸奧司他韋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週歲發熱磷酸

    健康諮詢描述: 男孩兩週歲發高燒,38度5不愛吃飯,沒別的症狀,醫生給打了兩天針,現不打針又發燒了,能吃磷酸奧司他韋嗎 想得到的幫助: 都該吃什麼藥? …

  • 2歲孩子感冒又咳嗽請問磷酸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歲咳嗽好幾天了給吃的健兒清解液今天又感冒了鼻子不通流鼻涕請問可以吃磷酸奧司他韋顆粒嗎? 病情分析:寶寶是可以口服這個藥物的,出現情…

  • 五個月嬰兒磷酸麼?

    健康諮詢描述: 發燒38、2,去小診所醫生開了氨酚與小柴胡,吃了兩天,仍有發燒,又去醫院,驗血,醫生說前面的藥繼續吃,又加了磷酸奧司他韋顆粒,每次一包。這個藥五…

  • 做完霧化可以磷酸顆粒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病毒性感冒,流鼻涕咳嗽.醫生開了小兒熱速清顆粒和清宣止咳顆粒,加磷酸奧司他韋顆粒, 病情分析:您好,寶貝這種情況應該是可以的。聽從大…

  • 孩子發熱小兒胺酚黃那敏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老發熱能吃小兒胺酚黃那敏嗎6個月了是病毒性感冒,燒37.8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寶寶體溫37.8有點低燒考慮是感冒引…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