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就有疝氣,不疼,我現在17歲,運動後右側蛋下墜,也不疼,,現在想做手術,醫生說,要全身麻醉,需耍兩個多小時,腹腔要打三個孔,是微創手術,需要1.6萬元人民幣,我擔心,很害怕,一個小手術,是這樣嗎?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首先疝氣屬於局部韌帶等受損導致腸道等腹腔內容物凸出的!
指導意見:
我們臨床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疝氣袋調理治療,還有就是可以配合手術治療,最好用補片!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您可能是腹股溝疝氣。此病最好的方法就是做手術。這種手術在普外科很常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去做手術,精神放鬆,不要有心裡壓力。保持情緒穩定,心情舒暢。作息規律,少熬夜。做微創手術,留疤很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疝氣是站立時增加腹腔壓力增大是明顯,平臥時減小或者消失。
指導意見:
疝氣可以在腰麻下用做~疝氣補片修補。可以在全麻腹腔鏡下做。疝氣在外科中屬於常見病,這個不用過度擔心。
以上是對“右側疝手術是這樣嗎?我感覺很害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