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 我的嗓子裡好像有一個小泡 又好想卡了個米粒或什麼東西 會不會什麼危險 對我會不會有傷害 如果是米粒 會自己吸收掉嗎?

想得到的幫助: 145263985623333325666

病情分析:
考慮是梅核氣導致的,感覺有東西咽不下去也吐不出來、喉嚨不舒服症狀。
指導意見:
平時多喝些溫開水,飲食上吃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避免一些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初步分析,是病毒性的皰疹感染所致。
指導意見:
建議去正規醫院,內科進行詳細相關檢查,做血常規,使用抗病毒藥物治療,多喝水,一般有自愈的傾向,所以不要太擔心,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咽炎引起的咽部異物感,感冒容易誘發咽炎,可到耳鼻喉科檢查幫助診斷。
指導意見:


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受涼加重症狀,多喝水,可根據檢查結果針對病因治療。
以上是對“我感覺嗓子裡面不舒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覺嗓子裡面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 我的嗓子裡好像有一個小泡 又好想卡了個米粒或什麼東西 會不會什麼危險 對我會不會有傷害 如果是米粒 會自己吸收掉嗎? 想得到的幫助: 1…

  • 性冷淡,沒感覺,心裡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性冷淡,對所有女的沒感覺,醫生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能治好 病情分析:你好,出現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估計你患的可能是…

  • 嗓子舒服咽東西感覺有異物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嗓子不舒服,感覺鼻腔後面和嗓子咽東西的地方有異物,總是想往下嚥,總想咽口水,這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是什麼問題,怎樣緩解,謝…

  • 小便過後裡面舒服,總感覺沒尿完,又尿

    健康諮詢描述: 小便過後裡面不舒服,總感覺沒尿完,又尿不出,已經有幾天了,現在感覺有點嚴重,不知道是不是上火,又擔心是尿結石 病情分析:你說的這個情況是…

  • 感覺到餓,嗓子總是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不到餓,消化不好,嗓子也老是噁心乾嘔,還動不動就想上廁所。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怎麼了?需要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感覺不到餓,…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