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最近經常流鼻血,身上也起了很多小紅點點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是由於過敏導致的,不要太擔心哦。
指導意見:
建議您保持愉悅的心情,適量鍛鍊身體,可以用些抗過敏的藥物,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不要吃太辣的,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小孩子流鼻血的話可能是上火導致的,建議降降火點的,
指導意見:
可以喝點涼茶沖劑如夏桑菊,小兒七星茶等等的,飲食忌辛辣的食品,要清淡點,如果是經常性是這樣的話建議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病情分析:
問題分析:你好!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由於內熱引起的這種情況的,多會表現出流鼻血等表現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建議你可以在平時加以注意進行調節護理,多喝水,也可以去醫院做個檢查,確診治療
以上是對“寶寶流鼻血,身上有很多小紅點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鼻血身上很多點點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最近經常流鼻血,身上也起了很多小紅點點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是由於過敏導致的,不要太擔心哦。指導意見:建議您保持…

  • 寶寶這段時間經常鼻血身上還有很多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這段時間經常流鼻血,最近身上又出現很多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的寶寶的病情屬於中醫鼻衄的範疇,中醫胃火上攻導致的症狀指導意…

  • 四周歲寶寶鼻子鼻血之前一次鼻血

    健康諮詢描述: 在幼兒園吃著到突然流鼻血,還很多,之前有一次晚上也是流鼻血,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敘述的情況和臨床症狀看考慮是鼻腔黏膜糜爛或者乾燥引起的…

  • 寶寶鼻子流血身上很多點點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經常流鼻血很長時間了,最近身上出現很多小紅點點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你家寶寶目前的經常的流鼻血的情況,主要可能是血小板低下造…

  • 身上很多疙瘩已經很久了。越抓越癢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有20多天了,一開始有少量小疙瘩,用藥膏抹了抹,後來發生有點癢。用花椒水洗,用酒搓,都不見效。現在只要一熱就癢,不知怎麼治療 想得到的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