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不到兩個月就會翻身了,手腳特有力氣。有時小腿伸的特別直。小手和小腳有時有抖動的現象。大拇腳指頭愛像內扣。餓了的時候會哭兩聲但是不大哭。要是實在沒有人管她的話,她才會大哭。特別愛笑。一逗她她就會笑。有說話的聲音她就來回找人,拿玩具逗了他。眼球和腦袋也會來回動。四肢活動特別靈活。小胳膊小腿活動特別有力。側身時小腦袋蹭來蹭去。總愛仰起頭。向後仰,這是嬰兒腦癱的症狀嗎?有時咿呀咿呀嘮嗑

病情分析:
好根據您上述所說情況初步考慮就是正常現象注意觀察一下
指導意見:
建議觀察看看多喝水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可以適當服用鈣劑來調節雨刮油和維生素ad就可以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抖動是偶爾還是經常,若是經常可能是神經元放電異常
指導意見:


偶爾的話可能是有尿刺激等情況,這樣表述不是很清晰最好是兒科醫生觀察看看,後面表述情況是發育的蠻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翻身張力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不到兩個月就會翻身了,手腳特有力氣。有時小腿伸的特別直。小手和小腳有時有抖動的現象。大拇腳指頭愛像內扣。餓了的時候會哭兩聲但是不大哭。要是實…

  • 寶寶,聲音突然沙啞有齶裂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才兩個月,聲音突然沙啞了。有齶裂,以前的哭聲特別大,現在都小聲了。 病情分析:寶寶如果經常的哭鬧,有可能會導致聲音嘶啞的,儘量的減少…

  • 我生完孩子來月經,現在都半

    健康諮詢描述: 我生完孩子三天就有奶了,但是還是不怎麼夠,一個月後就夠了,可我兩個月就來月經了,來了月經到現在已經半個月了,就奶水不夠寶寶吃了 病情分析…

  • 你好我家寶寶八天老是乾嘔拉的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家寶寶兩個月八天了老是乾嘔拉的大便乾燥,三四天啦一次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孩子的症狀是脾胃虛弱引起的,建議以健脾…

  • 月經調,有沒來房子剛裝修完,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上是10.15號來的月經,到現在兩個月沒來了,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還沒有時間去醫院檢查。可不可以用什麼藥啊。我上了兩天消糜栓。頭兩天又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