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3個月的寶寶,前4,5天拉黃屎,近兩天拉綠屎,是怎麼拉?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您孩子的情況常見於消化不良,這是嬰兒常見的疾病,一般是餵養不當,孩子飲食過多過飽容易引起,不嚴重,不要擔心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乳酶生助消化調理腸道治療,除用藥外一定要注意合理餵養孩子,不要讓孩子吃得過多過飽,母乳餵養的話孩子母親也要注意吃好消化的食物,別吃刺激性的食物,以免乳汁質量不好影響孩子,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考慮孩子消化不良功能性,腹瀉有可能。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當注意休息,合理飲食,避免受涼勞累,結合具體情況可以考慮一些調整腸道菌群的藥,看看情況。

病情分析:
您好您寶寶這種情況考慮是由於消化不良引起的,可能與寶媽飲食有關,也可能受涼引起的,多注意觀察。
指導意見:
多喝水,吃點媽咪愛或益生菌,寶媽儘可能飲食清淡食物避免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注意寶寶腹部保暖,注意室內溫度和通風,多注意睡眠。
以上是對“3個月的寶寶,前4,5天拉黃屎,近兩天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3寶寶用了泡84消毒液的盆洗臉臉通

    健康諮詢描述: 3個月寶寶當時在長溼疹,用了泡84消毒液的盆洗臉。臉通紅,用了幾天藥,一睡覺就很紅,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的症狀應該是…

  • 寶寶喝多了布洛芬混懸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九個月寶寶今天下午五點半左右喝了八毫升的藥,喝多了一半有需要注意什麼的 病情分析:您好,您小孩九個月,今天下午喝了八毫升的,布洛芬混懸液。…

  • 寶寶摔下來後哭了一會兒又玩了會不

    健康諮詢描述: 七個月寶寶從15釐米塔塔米滾下來了,哭了一會兒哄哄就不哭了,後來睡覺了,身上沒有青紫,會不會有事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種情…

  • 19寶寶一條腿上長滿了紅斑不痛不癢

    健康諮詢描述: 19個月寶寶就一條腿內側長滿了紅斑,其他地方沒有,不痛不癢,精神也很好,三天了,塗了嬰寶感覺沒什麼效果。 病情分析:你好,首先考慮是血管瘤…

  • 寶寶3感冒了鼻子不通氣沒管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3個月,鼻子開始不通氣,後來聽著呼嚕呼嚕的,寶寶還往喉嚨吸,3天后感覺變稠了,吸不動也出不來,看著難受 病情分析:孩子的症狀還是考慮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