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15歲擼管3年了,我165,我戒了的話還能長嗎?大概能長多高,

病情分析:
你好,長期頻繁的手淫,對陰莖的發育,有很大的影響,你現在是青春期發育階段,應該戒掉手淫,
指導意見:
建議戒掉手淫,多參加體育鍛煉,轉移注意力,把精力用到學習上,頻繁的手淫容易,導致陽痿早洩,嚴重了還會導致前列腺炎,

病情分析:
你好,手淫太頻繁對身體是有很大的影響的,不要太大意了,自己多注意點。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點衛生,經常清洗會陰部,不要在手淫了,不要熬夜生活要有規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放鬆心情。
醫生詢問:
請問還有其他不適嗎

病情分析:
男孩的青春發育期一般在十三歲左右到十八,所以你還是會繼續發育的。
指導意見:


手淫的危害很大,它長期使生殖系統處於充血狀態,會引起炎症,性功能減退甚至不育。最好改掉
以上是對“擼管有什麼危害,求醫生解答,謝謝!”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什麼危害醫生解答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我15歲擼管3年了,我165,我戒了的話還能長嗎?大概能長多高, 病情分析:你好,長期頻繁的手淫,對陰莖的發育,有很大的影響,你現在是青…

  • 溺水後需不需要去醫院看看醫生解答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媽今年57歲,早上不小心掉池塘裡了,救起來後神智清晰,去衝了涼,後來我煲了薑湯給她喝後,吐了,有聽說剛救起來沒事,後來發現水嗆肺裡的…

  • 醫生解答醫生解答醫生解答

    健康諮詢描述: 我之前摔到過,縫了針現在好了。為什麼現在紅紅的,擦什麼藥能去?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來說屬於一種正常的皮膚但應,會有很明顯的印記存在…

  • 睫毛不小心剪去醫生解答萬分感謝

    健康諮詢描述: 睫毛不小心剪去了,然後扎眼還是眼睛活動打的時候,我開學還有一個月了,然後能長好嗎,用什麼長的快,求醫生回答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

  • 請問醫生我會得艾滋病嗎醫生解答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是這樣的,剛剛在坐大巴,旁邊一個不認識的校友拿出一瓶喝到一半的可樂,打開的時候有噗嗤的放氣聲,也有一點點(很少很少)汽水泡噴出來,我當時在閉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