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21,女,用了舍友以前得了水痘用過的碗泡了生土豆和粉條,然後做了燉菜我不記得自己得沒有得過水痘,請問我還能吃這燉菜麼?

病情分析: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考慮您可能是因為餐具的問題導致的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不必擔心,首先水痘是通過呼吸道傳染的,其次您已經燉熟的菜是高溫消毒的。可以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上述所說情況一般還是不建議在吃這頓飯了注意觀察
指導意見:
水痘具有傳染性屬於病毒感染造成的建議預防性服用板藍根或者籬笆為林口服液觀察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水痘雖然是傳染性疾病,但日常接觸一般不會感染上。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個人衛生,飲食不宜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熬夜,保持足夠的睡眠時間,多喝水,多吃富含維生素的疏菜和水果,適當的段練增強體質,提高自身免力力,調整好心情,不要太緊張,願你開心度過每一天。
以上是對“用了舍友以前得了水痘用過的碗泡了生土豆和”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