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可能有一個半月了,7歲兒子跟比他大點的小孩一起玩耍,大的小孩把兒子的上門牙打掉了一顆,這麼久了都還沒有長起來,是不是就一直不長了,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7歲正好是一個乳牙掉恆牙長的年齡,他這個牙是一個乳牙,還是恆牙換過沒有?
指導意見:
如果是個乳牙掉了,你得到醫院去看看牙根掉了沒有?乳牙掉了還能長起來,如果換過了,是一個恆牙掉了,掉了就長不起來了。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情況是乳牙還是恆牙,就有沒換牙,一般沒換牙掉了是會長的
指導意見:
若是一直沒長建議牙科看看哦,或者缺乏營養或者是飲食刺激或者是局部軟組織還沒修復好

病情分析:
如果小孩還沒有正常的掉乳牙,現在打掉也是可以長出來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在觀察一段時間看看,七歲的孩子正常的情況也該換乳牙了。正常是6歲以後換牙。
以上是對“7歲小孩上門牙打掉一顆該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7小孩門牙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可能有一個半月了,7歲兒子跟比他大點的小孩一起玩耍,大的小孩把兒子的上門牙打掉了一顆,這麼久了都還沒有長起來,是不是就一直不長了,該怎麼辦? …

  • 之前磕牙,門牙旁邊的,現在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磕掉過一顆牙,上門牙旁邊的一顆,當時隨便補了一顆,現在感覺不舒服了,要補的話怎麼補,大概多少錢 想得到的幫助: 補牙,費用 病情分析…

  • 門牙之間有多生牙怎麼辦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門牙前有一顆多生牙錐型而且右邊那個門牙被擠的有點像包牙了今年27還可以矯正嗎求解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描述來看你這是因多生…

  • 門牙大有翹不想戴牙套

    健康諮詢描述: 兩顆門牙大有一顆往上翹 不戴牙套 應該怎麼修復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恢復 病情分析:您好,兩顆門大有一個往上翹的現象,要注意護理的,不…

  • 幾年前磕牙齒,門牙旁邊的

    健康諮詢描述: 幾年前磕掉過一顆牙齒,門牙旁邊的一顆,當時是做了一個套著的牙帶著,現在感覺不舒服,想重新做一下,看網上有說種植牙的好點,種植牙大概多少費用啊?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