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發燒好了第二天,喝了點啤酒跟蝦,就全身起紅點,不痛不癢,去皮膚醫院,醫生說病毒感染,開了點利巴林顆粒給我,現在手上的紅點好了很多,但是腳依然沒退~請問要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是由於過敏導致的,不要太擔心哦。
指導意見:
建議您保持愉悅的心情,適量鍛鍊身體,可以用些抗過敏的藥物哦,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病毒感染或是過敏引起的,就會出現你所描述的這種不適的症狀,可以服用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板藍根顆粒,撲爾敏片,維生素c片,按說明服用,避免局部的刺激,飲食要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海鮮產品,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此時只需服用抗病毒藥物和必要的退熱藥即可,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不需使用頭孢類消炎藥.可以用雙黃連或者抗病毒口服液代替.祝你身體健康。
以上是對“發燒過後,全身起紅點,不痛不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發燒過後全身不痛不癢

    健康諮詢描述: 發燒好了第二天,喝了點啤酒跟蝦,就全身起紅點,不痛不癢,去皮膚醫院,醫生說病毒感染,開了點利巴林顆粒給我,現在手上的紅點好了很多,但是腳依然沒退…

  • 醫生我家小孩全身這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小孩子 ,現在一歲半,全身起紅點, 前幾天發燒現在好了 想得到的幫助: 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蕁麻疹,溼疹,皮膚過敏皮炎…

  • 我家小孩全身這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發燒,現在好了,這幾天沒事了, 現在身上起紅點 想得到的幫助: 病情問題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考慮可能是幼兒急…

  • 過敏全身特別癢臉發紅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去醫院醫生說過敏了,給我開的左西替利嗪。但我現在身上所有地方都出現了紅點,是不是嚴重了?需要輸液嗎?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過…

  • 五歲孩子發燒全身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從昨晚開始發燒,發現全身都有紅點,睡前喝了退燒藥,半夜又開始發燒,臉很紅,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全身出紅點要注意一些出疹性疾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