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長期鼻塞已有5年以上,吃藥沒有用,而且現在已威脅到我的正常生活。本人擔心病變。

想得到的幫助: 想不通過手術而治癒鼻塞。

病情分析:
出現這種情況,考慮屬於鼻炎造成的,和鼻甲肥大是有關係的,這種情況屬於炎症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藿膽丸治療觀察的,嚴重時最好及時手術治療,都有利於康復的,不要吃辛辣食物,預防感冒。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信息來分析,你已經確定是鼻甲肥大厚引起來的鼻塞
指導意見:
如果你已經用過很多藥,而且效果不明顯,你可以到正規的公立醫院去看一下,能不能做激光來治療。

病情分析:
像你這種情況來說,可能提示存在鼻炎的症狀,或者是鼻甲肥大的症狀造成的。要進行鼻部的ct檢查來確診。
指導意見:


近期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一般需要同時配合中藥來進行治療。
以上是對“鼻甲溝肥大,堵塞,影響睡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症狀明顯,也要及時手術治療,藥物治療沒有很好的辦法。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做鼻內窺鏡檢查,檢查鼻腔內有異物者,聯繫取異物中間組織做病理檢查,良性者,手術摘除鼻腔內異物。術後按時複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肥大堵塞影響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長期鼻塞已有5年以上,吃藥沒有用,而且現在已威脅到我的正常生活。本人擔心病變。 想得到的幫助: 想不通過手術而治癒鼻塞。 病情分析:出…

  • 過敏性鼻炎肥大鼻孔都快長嚴實了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流清鼻子,還鼻甲肥大,鼻孔都快長嚴實了,是藥物治療好還是鼻腔給藥好,鼻腔給藥是中藥膏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鼻炎所…

  • 肥大可能也帶有腺樣體增生

    健康諮詢描述: 留了三個月鼻涕,一直用藥沒止住,後來喝了三天中藥不流鼻涕了,過了幾天睡覺打鼾,做鼻鏡說鼻甲大,現在不流鼻涕了聽著像通氣不暢,睡覺打鼾想近早治癒 …

  • 鼻子不通去醫院檢查是肥大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子經常不通,在運動時鼻子會通,運動後有不通了,鼻涕黏稠。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療,是否需要手術? 病情分析:你好,鼻甲肥大比較嚴重的…

  • 雙側肥大需要手術嗎?

    健康諮詢描述: 拍CT結果是:鼻中隔大致居中,雙側鼻甲肥大。鼻腔及全組織鼻竇見軟組織密度影及炎性病灶影,病灶尤以左側上顎竇及鼻腔為甚,鼻道狹窄、阻塞。鼻腔、鼻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