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42天的孩子,體溫一直36.9到37.5之間波動,孩子不睡多少覺,體溫超過37預防針打不了

病情分析:
這個要注意是不是環境溫度高所致的發熱的,寶寶自己體溫調節功能不健全,容易受到外界溫度干擾的,
指導意見:
如果環境溫度比較高,寶寶可以有體溫升高的,需要注意結合血常規等檢查排除感染性疾病所致的發熱,如果有感染,需要做感染治療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寶寶有時低燒考慮是炎症引起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帶寶寶去醫院,化驗一下血常規查明原因後對症治療。祝寶寶健康快樂!全家幸福!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孩子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發低燒
指導意見:
建議不要著急,預防針不要著急打,可以推後的,先給寶寶多喝水,應用蒲地藍口服液,勤觀察體溫,一般體溫不超過38度,問題不大,一定要多喝水,希望能幫到你
以上是對“孩子體溫持續半個月37.5怎麼回事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寶寶的情況屬於半個月以來一直出現低燒,體溫一直在3609至37.5之間。
指導意見:
建議你帶寶寶去醫院檢查,確定發低燒的病因,注意觀察寶寶的精神狀態,排除病毒性腦炎的可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體溫持續37.5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42天的孩子,體溫一直36.9到37.5之間波動,孩子不睡多少覺,體溫超過37預防針打不了 病情分析:這個要注意是不是環境溫度高所致…

  • 雙眼皮睡一覺變成四眼皮並且持續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是女生,大年25晚上睡了一覺第二天起來雙眼皮變成四眼皮,並且到現在一直沒有恢復,持續了半個月,每天晚上11點左右睡,我想請問這個是否…

  • 寶寶打噴嚏流鼻水可以吃999的小

    健康諮詢描述: 每打一次噴嚏有時有鼻涕有時沒有,昨天下午就開尺晚上幾乎沒怎麼睡!怎麼辦? 病情分析:不能排除孩子感冒打針出現了睡眠比較差,注意保暖,觀察…

  • 寶寶王晚上老是醒哭鬧。而且有一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半個月王晚上老是醒,哭鬧。而且有一點動靜就醒。鈣吃了一個月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出現了總是驚醒,哭鬧等表現,這個考慮為存在缺鈣,或者…

  • 持續腰部痠痛是怎麼回事什麼原因呢

    健康諮詢描述: 腰部以下臀部以上及腰部兩邊痠痛,平躺側躺睡覺都會痠痛,長時間站立也會痠痛,有時候屁股下方的骨頭會痛,小腹沒有任何不適,我想問問是怎麼回事,平時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