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打完預防針後一天會發燒,沒有精神,每次都是,沒有其它症狀,請問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是預防針反應,要多喝水,多觀察。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加強鍛鍊,增強體質,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如有不適及時到醫院就診治療。

病情分析:
3歲寶寶,打完預防針後出現上述表現,考慮與寶寶個人體質有關的
指導意見:
寶寶有上述表現,考慮與寶寶個人體質有關的,一般是沒有特效的預防方法的,等寶寶長大一些後應該有所緩解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每次都會出現發熱症狀,考慮寶寶是打針時驚嚇所致。
指導意見:
因為在每次打針時寶寶精神都會緊張,所以會引起發燒症狀,應該沒事的。祝你的寶寶健康快樂。
以上是對“每次打完預防針後一天總會發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在預防接種後出現身體發燒的情況屬於接種後反應。
指導意見:
分析您描述的這種情況,在打預防針後出現發燒,需注意休息多飲水,一般會自行消退的,如超過38.5可採用藥物退熱。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每次預防針總會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打完預防針後一天會發燒,沒有精神,每次都是,沒有其它症狀,請問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是預防針反應,要多喝水,多…

  • 每次預防針總是發燒,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打完預防針後一天總是發燒,幾乎每次都是,而且沒有其它症狀,只是發燒 病情分析:打完預防針後發熱是正常的反應,因為疫苗本身就是一種降低了的…

  • 五個月的寶寶預防針十來了針孔處有硬

    健康諮詢描述: 五個月的寶寶打完預防針十來天了針孔處有硬塊表皮看有點顏色,打完針的第二天有一圈紅色。後來變硬,顏色變淡,怎麼回事。幫幫忙! 病情分析:你好…

  • 2歲小孩預防針滿臉和舌頭長水泡

    健康諮詢描述: 兩歲小孩打完預防針後臉和舌頭長水泡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建議 病情分析:您好,你上面說寶寶打預防針以後就開始長泡了,那寶寶打了什麼…

  • 寶貝歲,今天預防針,下午出去了,不

    健康諮詢描述: 白天狀態還好,打完針下午回家以後就有點鬧,沒在意以為是想讓大人抱,到晚上八點多睡覺開始一直鬧,睡著了還一直不舒服似的老哼唧,才發現寶貝發燒了,體…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