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打完預防針後一天總是發燒,幾乎每次都是,而且沒有其它症狀,只是發燒

病情分析:
打完預防針後發熱是正常的反應,因為疫苗本身就是一種降低了的活性病毒,所以有的寶寶打完後會出現發熱,食慾不振,鍼口的地方紅腫等反應
指導意見:
一般兩天後會自然好轉,對寶寶沒什麼影響的,為了防止發熱,打完預防針當天一定要多給寶寶喝水。如果體溫不是很高,可以通過多喝水,物理降溫解決,如果超過38.5度就去看醫生吧。

病情分析:
您好!疫苗屬於異體蛋白,注射後有可能出現發燒,這屬於機體對抗外界蛋白的反應',不超過38不需要特殊處理,超過38可以適當用退燒藥物
指導意見:
要多喂水,適當加強營養,不要挑食、偏食,要在身體健康的時候注射疫苗,在注意保暖的情況下也不要太熱

病情分析:
從你說的孩子的情況來看,那考慮是預防針打完後和體內免疫產生反應有關的,這時屬於正常現象的
指導意見:
不過現在看孩子體溫較高,那這種情況下可以去看看醫生,然後對症用點退熱的藥物對症治療的
以上是對“每次打完預防針後一天總是發燒,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每次預防針總會發燒

    健康諮詢描述: 打完預防針後一天會發燒,沒有精神,每次都是,沒有其它症狀,請問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是預防針反應,要多喝水,多…

  • 每次預防針總是發燒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打完預防針後一天總是發燒,幾乎每次都是,而且沒有其它症狀,只是發燒 病情分析:打完預防針後發熱是正常的反應,因為疫苗本身就是一種降低了的…

  • 五個月的寶寶預防針十來了針孔處有硬

    健康諮詢描述: 五個月的寶寶打完預防針十來天了針孔處有硬塊表皮看有點顏色,打完針的第二天有一圈紅色。後來變硬,顏色變淡,怎麼回事。幫幫忙! 病情分析:你好…

  • 2歲小孩預防針滿臉和舌頭長水泡

    健康諮詢描述: 兩歲小孩打完預防針後臉和舌頭長水泡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建議 病情分析:您好,你上面說寶寶打預防針以後就開始長泡了,那寶寶打了什麼…

  • 寶貝今天預防針下午出去了

    健康諮詢描述: 白天狀態還好,打完針下午回家以後就有點鬧,沒在意以為是想讓大人抱,到晚上八點多睡覺開始一直鬧,睡著了還一直不舒服似的老哼唧,才發現寶貝發燒了,體…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