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沒有什麼情況,頭上左角上,出生1個月去醫院看過醫生說�]事,自然會下去,也不用去摸,現在4歲多了還沒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孩子這種情況主要是發育不好的原因導致的。這種情況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再多注意觀察一段時間。同時多注意治療,這樣上述症狀慢慢就會好轉的。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這情況考慮可能的原因有顱骨發育異常、頭皮血腫引起的機化、鈣化等。
指導意見:
已經4歲還沒有消除估計也沒有增長,應該不是大問題。建議不放心可以檢查顱骨CT看看,是正常骨組織就沒有問題,不用治療!大部分可以消失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孩子這個包有可能是產瘤了留下的頭皮硬塊。
指導意見:


建議自己用具有良好消炎、止痛、消腫作用的中藥五倍子粉加白醋調成膏,外敷患處,用保鮮膜貼上保溼固定,每天換藥1次,連續治療3-4周即可吸收消失。
以上是對“我家小孩出生時頭上有個包,現在都4歲多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寶寶可能是出生時,由於產道擠壓所造成的產道血腫的情況。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情況之後,一般多會在數週左右逐漸吸收消退,若是較長時間沒有吸收消退的話,則可能會出現血腫機化的情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