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家女寶寶,誤吃紅黴素腸溶片,有什麼問題沒

病情分析:
你好會對腸胃有些刺激,有嘔吐、腹瀉的情況,多給寶寶喝水,牛奶促進排洩。
指導意見:
建議本身這個藥很敏感的情況就會出現以上情況,針對寶寶誤食的情況下主要採取催吐、排便的方法,加速體內新陳代謝。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誤吃紅黴素腸溶片,如果沒有噁心嘔吐,腹痛等情況就沒有問題,不要擔心。
指導意見:
建議你給寶寶多喝水,最好刺激寶寶咽部催吐,讓寶寶吃點韭菜,蘋果,香蕉等東西,加速一下胃腸道排洩就好了。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來說,如果服用藥物劑量不大,一般沒有大的問題。
指導意見:
這一定要注意查看寶寶是否出現胃腸消化道的不適,比如腹部的疼痛來進行判斷。
以上是對“你好,我家女寶寶,誤吃紅黴素腸溶片,有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這個情況一般大多也是不太要緊的,你不必太過緊張了的呀,
指導意見:
你一定是要讓她多喝水,也要多吃青菜水果之類的,這樣一定就排出得更快了的,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誤服紅黴素腸溶片後可能會出現胃部不適,腹痛等,注意觀察,出現異常及時就診。
指導意見:
建議給寶貝多喝水,促進機體代謝產物排洩,以後看護好寶寶,避免此類事情的發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