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頭髮剪光頭後為何不長頭髮?快滿一歲的寶寶剪光頭後,頭髮長得慢發黃而且還變得稀少。

想得到的幫助: 寶寶頭髮為何會變少?

病情分析:
孩子在剪頭髮後,頭髮長得慢且發黃,很可能是營養不足、氣血不足、缺鋅或缺鈣等導致的。
指導意見:
一、保證孩子有充足的營養攝入,在孩子兩歲前,最好能保證每天吃奶粉800毫升左右。
二、給孩子查一查微量元素以明確是否缺鋅、缺鈣,如果缺的話,需要積極補鈣和維生素D,並用葡萄糖酸鋅片補鋅治療。
三、請當地有經驗的中醫生看看,孩子是否有氣血不足的情況,如果有的話,需要用八珍顆粒等治療,以補益氣血。

病情分析:
您好,一週歲的寶寶有沒有規律服用維生素AD?頭髮稀少有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導致。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要規範的服用維生素AD及多去戶外活動,最好是去兒保科檢查一下微量元素,避免挑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缺鈣缺鋅引起來的以上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平日注意身體,多吃有營養的食物,適當的補充鈣劑,多晒太陽,有利於鈣的吸收
以上是對“寶寶剪頭髮後頭發變稀少了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上述寶寶的情況下,一般是可以考慮與遺傳有一定的關係的,再就是需要考慮與缺乏維生素和缺乏營養導致的,
指導意見:
是可以給寶寶做口服葡萄糖酸鋅口服液和迪巧鈣顆粒做對症補充,日常生活,一般是可以做多吃一些新鮮蔬菜和水果做補充,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沒有太大的問題的。建議目前還是注意飲食。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一般都是沒有太大的問題的。建議目前還是注意飲食,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考慮去醫院檢查一下,根據情況,對症處理。祝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頭髮後頭稀少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頭髮剪光頭後為何不長頭髮?快滿一歲的寶寶剪光頭後,頭髮長得慢發黃而且還變得稀少。 想得到的幫助: 寶寶頭髮為何會變少? 病情分析:…

  • 發育後頭捲曲象獅子頭

    健康諮詢描述: 發育後頭發變捲曲了 以前是不是這樣的 都是直直的 想得到的幫助: 發育後頭發開始慢慢變捲曲了的原應 到底是為了哪般 病情分析:根據你描述…

  • 白,頭髮稀少、手腳冰涼彎下腰久腰痠

    健康諮詢描述: 手淫有6年左右沒有過性生活,但是手淫很快就出來,滑精,記憶力差。 病情分析:發白,頭髮稀少、手腳冰涼彎下腰久了腰痠,你的情況主要是由於腎虛…

  • 5個月寶寶頭髮破皮,不知道會不會長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今天去理髮店給寶寶剪頭髮,理髮師手抖了一下把寶寶頭皮剪沒了一塊,寶寶當時沒哭沒鬧,我以為只是劃了一下出了點血,理髮店做了賠償就沒在意,回家…

  • 寶寶指甲,90%的父母都做錯

    歡迎收看本期《別人家的熊孩子》 本欄目由杏璞霜溼疹膏獨家贊助,杏璞霜——沒有錯!我們就是熊孩子的溼疹剋星~ 寶寶指甲長的很快,有時候寶媽給寶寶剪指甲已經特別很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