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2016/5月體檢發現蛋白尿2+白細胞4+,複查確定是尿路感染,吃過氧氟沙星,呋喃妥胺,白細胞還是2+蛋白尿1+,再後來醫生讓我吃了6瓶磷黴素,檢查好了,正常了,讓再服用3瓶隔天一瓶,檢查出來白細胞又1+,蛋白尿弱陽性,繼續阿奇黴素一週後,白細胞又2+蛋白尿1+,這周醫生讓我繼續服用磷黴素6瓶,每天一瓶

想得到的幫助: 人家尿路感染服藥三天就好了,我怎麼前前後後差不多2個月了,蛋白尿隨著白細胞而上升下降,應該是尿路感染引起的蛋白尿是嗎?什麼時候會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電解質紊亂感染都會引起蛋白尿呢,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平日注意身體,以清淡食物為主,多喝水,促進代謝,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要保持局部清潔衛生,大量喝水。
指導意見:
你好,未痊癒前避免性生活,避免勞累。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為主,禁食辛辣食品。不要擅自停藥,在醫生指導下積極抗炎治療。

病情分析:
考慮還是泌尿系統感染,需要化驗尿常規以後對症治療。這個不需要擔心。
指導意見:
應根據病原菌的種類及對藥物的敏感性有針對性地選用2~3種藥物聯合應用,療效較好,待症狀完全消失,尿液檢查正常,細菌培養陰性後用藥應持續7~10天方可停藥。應多飲水,以增加尿量
以上是對“尿路感染持續2個月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是的,是你尿道炎不及時治療好,引起的蛋白尿來的,及時治療才可以的。
指導意見:


尿道炎可以吃三金片治療,可以吃左氧氟沙星片治療好的,注意衛生,勤洗澡,勤換衣服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